• 旅人
    寫下文字,也許就是一點堅持
    2018-01-28   生活
    1115

其實,真的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幾乎忘了文字的溫度,也幾乎忘記了我自己。
也因此,生活總像缺少了甚麼,噢,是的--我以為我自己在生活著,其實我只是活在別人的世界,但那卻不是我的世界。
因此,我重新敲打著鍵盤,重新拾起放下了的文字,重新自文字中收集回那個零碎的自己。
嗯,我想,文字總能改變世界--至少,我的那個世界。

若然,我能每天堅持,寫下一點--這微小的一點能改變甚麼呢?我不知道,正在閱讀著我文字的陌生的你,又能被我改變甚麼呢?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們總是期待著文字中的相遇,期待著,內心那說不出的聲音,能被聆聽,所以我們都聚集到這裡,這個沒有影像,以文字主導的世界。

因為,我們都渴望聽見,聽見別人生命中,那把自己的聲音。


下一篇

  • 羚:2018-01-28 01:15
    我是一個中文程度極差的人(感到慚愧)。今天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筆友網頁,目的是為自己能寫好一手好文筆和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亦希望通過文字多了解自己生活圈外的人發生甚麼事情,也許我不能一下子改變我的生活。但我感到高興我們能通過簡單文字在交流出一些平常我們不會說的內心話。以文字主導的同時,不如我們嘗試從文字找回自己想像的影像和聲音。感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謝謝你的分享。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