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男
    海男 心情日記
    2018-03-25   工作
    1737

最近每天都在日以繼夜地做大學的功課, 在念香港的大學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會感到很大壓力, 有時候就連自己為什麼要念書都想不通, 記得兩三年前, 我剛剛進入大專院校的時候, 不太懂學校的功課, 而且每個學期都要交很多的assignment, 其實每一份都做得很吃力, 由奇是個人報告吧, 我很怕很怕要自己去面對一份兩千字的報告, 還常常壓力大到想要什麼都不做, 還會做到哭呢~~~那時候的我不懂處理自己的壓力, 連家人都不知道我是遇上了什麼情況, 結果很不安, 很辛苦才撐過了兩年。 本以為以後會習慣這種生活, 但是事實就是每次開學都緊張的要死, 一個學期比一個學期更辛苦, 功課也越來越難, 光是一個星期就要已有三份1500-2000字的文章要寫, 吼~~~~~~~~~希望我可以撐過四年大學裡面最後的一個學期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青鳥:2018-03-30 16:50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有時候給自己的期許太高的時候...也經常崩潰! 不過我倒跟你相反的是,我很喜歡一個人的報告=)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