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過不去的檻
我不是一個會記錄事情的人,常常將感受丟之在一旁,漸漸就遺忘,然後無限循環,上個月在感情上受了很大的傷害,經常反省了自己,究竟哪裡出錯了,讓原本一段好好的感情一眨眼的工夫就說散,始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首先,我要感謝『老男孩』這部戲劇,裡面有好多橋段跟情結與我自身相像,我會琢磨之中的一些精采台詞,說也神奇,我的狀況日漸好轉,並且帶給了我勇氣。劇中,小歐遭受前男友劈腿的痛苦,我深深體會過了,但是我不是像她這麼的有智慧,我卑微的挽留,死纏爛打.....真後悔沒早點預先看劇練習>< 然後,我最喜歡吳爭講的一句話:
浩瀚的宇宙,我們都只是一粒小小的塵埃,沒有什麼感情是值得自己這樣付出的,若有什麼不順心 煩心的事,我們身在其中,也都只是庸人自擾!這些話我反覆的想了好多天,覺得心情變開闊了!現在的我正在集結勇氣,想努力活出跟以前不一樣的自己。
看到這裡的人,希望您可以留言和我說聲加油!
最後,我抄寫下來劇裡的台詞 出處[old boy] 送給在失戀深淵的你
好的愛情值的我們用生命去追尋,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但面對那些蠶食我們生命能量的愛情,又何必執迷不悔呢?如果是我,我會感恩,錯誤的提前預警,感恩在痛苦中學會成長,並在成長中,期待真愛的光臨。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