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 心情日記
    2018-04-24   心情
    1280

最近因為突然接到要搬家.....所以很多事都一直接踵而來,讓自己也多少情緒上也很浮動...
雖然我們家雖然不是擁有自己房子...但至少我們可以一直住在很多不一樣的房子(好像也不賴的感覺=0=)
住在這裡也將近有9年吧!!東西嘛...真的是多的很多...我們也入續丟掉與整理,雖然每次搬家東西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也是會很崩潰啦!!= =)
但卻沒有像這次那麼強烈的厭煩,可能因為找房子過程有些事,讓我覺得很多事情還是自己來比較快,或許當有人發現你們家要搬家了,就會很多心的問東又問西,但對我來說,並不是關心而是過度介入我們家,讓我感到煩躁....

雖然每次在丟掉東西,都需要花很多時間與力氣去消耗(這就是不捨得丟的下場...各種哀怨)...但我更討厭的事,明明東西已經就這麼多了,身為家人的你,不是說辛苦了,而是看我每次倒一次那些垃圾,就重頭念一次,如果早知如此,你們又為何要買哪麼多東西呢.........TAT(這是我真的水已淹到鼻子),當人最崩潰的事,並不是因為你的話,而是你的話又添加你的情緒在裡面,聽起來就覺得刺耳與討厭,你明知道我已經在處理這些事了,你又為何在後面點火呢,我就不明白。我懂你是關心,但讓我聽起來,就是刺耳,我不懂,一件事情為何要一直轉牛角尖在這個點.....

我只是想快點處理完一件事,你又何必把一件事情看得那麼複雜?
我只是想快點處理完一件事,何必又無限循環的反問我?
我只是想快點處理完一件事,何必又擺的依附你們早知如此何必又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只是想要安靜,快點完成不行嗎?
我只是想要安靜,搬家不可麻?
我只是想要安靜,移動東西不能嗎?
我家要幹嘛,又關你的家時麼事?你名義上是為民服務,但我內心,充滿各種OOXX,

讓我煩燥的每天..........我只是想安靜做自己的事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