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槐 心情日記
    2018-05-09   心情
    1756

Dear 槐:
不要每天都在自責中渡過。想想目前的工作。已經半年了,因為跟前公司的適應不良,得罪了官,所以聯合起來封殺。一直到現在,趕盡殺絕的方式....
沒有了優渥的薪資,家庭生活突然間就變了調。不知道還要忍多久。

反省下來,到底是不是我的衝 害了我。好像是。看起來是。絕對是。
今天是灰色的天。陣風不時像是在給我巴掌,告訴我 活該。
不敢流淚 因為淚也不會讓自己堅強的走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 財:2018-05-10 14:02  To 洛陽花開:

    不要亂憂鬱,夫妻本來就是應該相互扶持,但也互為個體。所以尊重彼次是很重要的。現在深深的覺得,月是在困境中,越能看出彼此對對方的了解程度。
  • 洛陽花開:2018-05-09 23:24
    謝謝您來看我的日記,我老公已經回家了!說是在公司忙忙,然後在主管的沙發上睡兩天,天啊…其中一天他其實是公休日啊…我要他帶我去看那沙發,他說主管的辦公室外人進不去,還好他賺的錢都歸我管,他真的都沒多花到錢,想說這樣要偷把妹也不容易吧?真的是對他沒法度,放假也不回家寧可在外面睡覺,,,,我有點的憂鬱了

    稍為看了您的資料和日記,只想對您說一聲:謝謝,加油!祝好運!
  • 穎潔翎希:2018-05-09 21:03
    謝謝你為你的家庭負責
    我只譨能說加油
  • 財:2018-05-09 19:56  To 穎潔翎希:

    我有家庭,我不能放棄。可是這過程好苦、好累。
    其實起因是公司突然倒閉,然後到新公司適應不良⋯⋯
  • 穎潔翎希:2018-05-09 17:57
    加油!!這一切都是為了生活

    關於封殺這件事,我也有經歷過
    但我還不想向現實低頭,我還在尋找自我當中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