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之陽
    偶像練習生、夢境、L
    2018-05-10   心情
    1409

如果說目前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我想就是看一場Nine percent 的演唱會吧!
從今年偶然看了偶像練習生這個選秀節目後就深深被100位練習生弟弟所吸引。
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張藝興,後來卻是真正的被弟弟們認真努力的模樣所吸引,
雖然我認為在一個遊走在二十三和二十四歲之間的少女來說是一件有點羞恥的事情,哈哈。

不得不說從看了這個節目開始我聽的音樂全部都是他們在節目表演的舞台完全是每天播放,
直到現在也都還在聽,我在某些事情的堅持是可以持續很久,所以我想他們還能在我的歌單存在很久。

昨天又夢到無名小站,我想這對很多人來說並不陌生,我大概是真的很期望有一天無名小站能重新開始經營吧。
我總是會夢到無名小站依舊存在,而我還是在上面發發文章,畢竟自從沒了無名小站我一直沒找著固定抒發心情的地點。
也許,無名小站是我內心的寄託,整個青春期都在上面度過了,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以前的網誌全都打印成一本書,每當心情低落或想回頭檢視自己的時候都能隨手拿起翻閱,雖然我知道你們早以不在,但我還是想在里面找尋每一個我曾深愛過的你/妳們。

L,對我來說是夢中情人的代號。
這是我邁向成人之前最喜歡的人直到現在一直沒人能取代,
這個人在我夢中出現有七年了,以前天天見面的時候我與他並無太多交集,
在我心中留下的些許片段卻已經是對我來說很大的滿足。
沒錯,這就是暗戀!所以我一直很奇怪明明畢業就沒再見過了但卻一直能在夢中夢到。
有一年朋友告訴我L交女朋友了,從那天起L就消失在我的夢裡。
其實吧,畢業後的隔年我曾經鼓起勇氣想跟他告白,就是想跟青春告個別,
在那之前被告知他交女朋友隨之我的火花就滅了...
後來去年朋友偶然提起告訴我L單身了,於是他又開始在我的夢裡出現...
其實有點困擾的,畢竟在夢裡的一直是那個男孩,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我自己在夢裡卻不是女孩的心態了,但是很抱歉,我連在夢裡告白的勇氣都沒有,我想梁靜茹給了所有人勇氣卻唯獨沒給我。(苦澀的笑)

夏之陽是我在國中的時候給自己起的筆名,意味著:夏天的太陽。
我以前希望像太陽照耀著大家,但是現在我希望這太陽能照亮我自己。
我是個在陌生人面前會豎起毛的貓,或是身體微微發抖的狗,又或許是蜷縮著身體立起刺的刺蝟...
我以為我已經進步很多了,但是前幾天在陌生人面前緊張的想吐、眼角甚至逼出了淚花,
我想,我的這個毛病似乎還是沒有好。
二十四歲了,除了真正談一次戀愛,我還想更有勇氣的與人交流,所以,請跟我做朋友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