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漓的心情日記
    2018-08-16   自己
    1853

为什么我就要遭受这样的待遇?
只能默默流泪
没人可以诉说
都训练到
哭都不会发出声音了…

有谁可以了解?
没有

到学校,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要被霸凌
原因:看我不顺眼

回到家,便免费劳力,跟他们说学校的事,只会冷眼旁观不然就是把事情用的更糟,甚至是嘲讽

渐渐的,我,封闭自己,不再对他们诉说,他们又说我冷血,不融入家庭,我不是圣人,我要怎么诉说?我每一次的诉说都是真诚的,但是隔天,你们依旧…我好象傻子,每次都只有我一个在流泪与受伤?

我努力去相信别人,到最后我干脆什么都相信,我已经坠落了,这不是傻,而是放弃了...单纯也好单蠢也罢,我真的不想管了,如果可以死去...
就好了
但是
跟人约定好了,不能让他伤心

我的努力你看到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