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笑與樂之後,我心總是只剩孤寂。

卡在放置行李的架子上,在火車行經中,也無法擺動,此時此刻我的夥伴好像就只剩它了------熊大玩偶。
不知是被那個粗心的旅客遺留下來了,熊大,你卡在空中顫顫巍巍的姿態,牽動我悲傷的感情,在這個不見明月的夜晚,有誰與我相伴,忍住哀嘆,我們可以一起聽著歌度過這漫長的孤寂,但是終究這火車上會只剩下你的,我會早早的離開這裡,你怎麼辦?
但是,如果你的主人正在慌張尋找著你,我又怎麼可以帶走你呢,一開始以為別人留下了我,現在,我也要留下你了。
請不要悲傷。熊大,終有一日等你出現,我們兩個曾一起孤寂的人,會在茫茫人潮裡找到自己的歸屬吧。到時再見。

你仍是你,我還是我。

傷著痛著哭著,最後總是會笑的。

我們明日還會再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