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碩子
    愉快的下午
    2020-03-31   心情
    925

今天原本約好要跟朋友去他的實驗室參觀,但最後因為各種原因沒去成。
我們就坐在實驗室大樓一樓旁的石制長椅上發呆,過了不久看到一位女生坐在前方的池子前。

朋友:「誒...自從認識你後,我的桃花運越來越爛了」
我:「你跟你前任分手,干我什麼事」
朋友:「我是說我分手後就沒認識到理想的女生了」
我:「喔...你說的是上次吃飯時跟我說的,雖然心靈契合,但肉體不契合的那個女生嗎」(沒辦法男生很多都外貌協會)
朋友(勾我的脖子):「我什麼時後說過心靈契合這種屁話了」
我:「我就把你上次說的話濃縮成四個字啊...還有你眼睛不要一直盯著前面」
朋友:「我嘴巴很認真在跟你說話啊...你自己眼睛還不是一直盯著前面」
我:「我耳朵也很認真在聽你說話啊...」
朋友:「...」
我:「...」
我:「誒你去搭訕一下ㄚ」
朋友:「你去啦~」
我、朋友:「你去」 輪迴 X N
最後,決定我往前走然後突然要綁鞋帶。我就坐到池子旁邊開始綁鞋帶,然後偷偷觀察那位女生。
過了五分鐘
朋友:「如何啊...她在幹嘛」
我:「蠻正的,她在讀論文的樣子,偶爾看看池子裡的烏龜」
我:「這麼詩情畫意的女生不把握一下機會嗎?」
朋友:「我是特地把機會留給你誒」
我:「你只是孬了」
朋友:「你才孬」
我:「你去啦」
朋友:「你才去」
輪迴 X N
感覺男生這種舉動從國中到碩士都沒變過呀
雖然想到我們把愉快的對話建立在這個女生身上,對她有點抱歉,但應該是沒有讓她痛苦啦(畢竟她應該不知情,應該吧)
謝謝這位詩情畫意的女生讓我度過雖然沒什麼意義但愉快的下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