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捨棄舊的事物,就沒辦法迎接新的未來...可是我不想,我不想要拋棄所有事物,難道不能舊的依舊,新的如期到來嗎,而且這句話不適合用在"課業"上,學習不就是一直不斷的累積,不斷吸收嘛?為什麼學習可以,回憶不行呢..?
總覺得,回憶就像是在裝我身上的管線,等時間到了,舊的管子就會慢慢剝落,而新的管子就會取代舊的接了上去...當然有些要放就讓他隨掉,但有些回憶我並不想放棄,不想忘記,就會一直抓回來,趕快接在身上,現在好了,舊的還是插在我身上,那新的呢?新的...就沒位子放了呀!可是我真的真的,很不想放棄我的"舊回憶"我想要,每一個都珍惜,每一個都珍藏不讓人...但還是太難了
但,這就是人生,就是命運,你註定還是得放掉舊的管線...有不捨,有不依,還是沒有辦法克服現實。所以我真的很感謝製造出"相片"的人,因為他,所以我才可以放心的棄掉舊的管線,讓新的插上來,因為就算放掉了,我還是有"紀念物的"!!所以,希望看完我的日記的每一個人,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個時光,時間是不等人的...可以留下照片,但留不住美好時光。


下一篇

  • (•̅灬•̅ ) :2020-04-20 00:04
    說起來真難為情:我是輕易扔掉過往,從來不拍照的人。因為我相信此刻的別人,一定比他們以往任何時候,更加美好。和現在的他們比起來,以前的他們沒有現在這麼完整(是殘缺的),只適合以前的我。
    希望能安慰到你。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