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以前小時候不用太多想法就能玩在一起的小學同學,懷念那個單純美好的年代,通訊軟體不普遍,大家一到下課直接衝出去站位子玩鬼抓人、紅綠燈……等,到夜市一定要玩打彈珠,光是拿到塑膠玩具、糖果就很容易滿足。
自從智慧手機普及,好像就沒共同話題,跟不上流行,漸漸的朋友變得很難交到,應該也有人那麼覺得吧?


  • 海裡有魚:2020-04-20 13:43  To 彩雲:

    非常認同你說的
  • 彩雲:2020-04-19 21:43
    可能很多年以後,現在這一代人也會懷念手機的美好時光,因為未來不一定是手機的天下
  • 海裡有魚:2020-04-19 16:07  To 彩雲:

    過去的已經很難再回來了, 正因如此這些寶貴的回憶才會令人回味難以忘懷,現在世代的孩子,應該不會懂吧?單純童趣的遊戲,沒有手機的美好時光……一切的一切只能在網路上找回來,也蠻慶幸現在網路發達,以前的影片資訊上網找還找得到 。
  • 彩雲:2020-04-18 22:02
    我也有這種感覺,如果可以把全世界所有手機都消失,我們會不會回到從前的美好時光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