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離婚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道德觀感不好,總覺得會傷到下一代。

但是雙親健全的家庭,就真的沒任何問題嗎?

一個家庭不管是誰的離開,都不應該有任何旁人去道德勸說,沒有人可以知道他人內心的苦,我們不應該用道德的枷鎖去拴住別人

真心覺得人和人之間有距離才會有空間喘息,也才能感受對方的好

有的時候看見父母會讓我覺得,還沒經歷過婚姻就已經覺得想放棄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細細的神經:2020-07-14 16:21  To 婉兒:

    我還未婚,只是覺得父母忍耐力很強,不合但是也一起走了這麼多年。
    也許是有曾經自由戀愛過的基礎,才會多了點包容 。
    畢竟人是自己選的。
    也許是為了下一代。
    也許是害怕孤單。

    我期待的婚姻是,能尊重自己生活方式,和交往圈的人
  • 細細的神經:2020-07-14 16:17  To 芬達:

    所以遲遲還沒結婚,覺得婚姻不是幸福的開始。只有壓力
  • 芬達:2020-05-07 20:40
    雖說我沒談過戀愛,但我以自身的經驗是覺得離婚三要素,錢,厭倦,傳統基本上不外乎就是這三要素,錢少吵架,厭倦感到不耐煩,傳統誰要做什麼什麼~
  • 婉兒:2020-05-03 02:44
    我挺你!

    这只是个想法吗?还是你现在就在执行这个念头?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