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ena H
    腳底板被蚊子咬後失眠想起的那個人1
    2020-05-08   感情
    919

沒想到第一篇日記得到一些回應跟共鳴,我接下來寫跟他曾經的相處,如果要回應大家的也一起寫在裡面了。
刪除與他的社群媒體好友連結後,對他的記憶慢慢模糊,也不想知道他近況了。有人問我是否能分清楚現實相處的他,還是我心裡的他,抑或是跟我先生。
大部分時候可以,有時不行。
他總說我大辣辣,我內心深處是抵抗這個標籤,大辣辣似乎是暗指女生有些行為舉止太過直接或太男性化,不過我覺得我是女生,我是我自己。
或許是他女生緣很好吧,他很會把女生分類成某類型的人,再依據那種類型的女生跟她有特定的相處模式,把女生類型化沒有不好,
說不定有時讓相處變得容易,大辣辣的女生你跟她講話可以直接;心思細膩的女生你講話就慢一點,讓她想一想,
但是他看到我有細膩的一面了嗎?其實沒有,因為他沒有認識我是誰,我的直接讓他沒辦法更進一步認識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才好。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