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樵夫
辛苦了,又過了幾個辛苦的日子。
你問我最近吃的藥還是那樣的浮誇嗎?我笑一笑沒有回答。好多藥都缺藥了,是疫情的關係吧。我的心病一直都是沒藥可醫的,自然也不會缺藥了。藥局藥師尷尬的笑了笑,抱歉這個藥沒辦法賣你,我不夠給其他病人了。我能理解,沒關係的。
看著止痛一顆接一顆的你,竟然也來到了膽心無藥可用的窘境了。
你真的懂我的痛嗎?可能很難罷
沒有人能真的體會誰的痛,除非你也跟我一樣受到這種命運的捉弄。
人跟人之間有一道看不見的牆,有些厚,有些不大透明,有些上面甚至直接寫著「生人勿近」。
我自己的那堵牆,是淡橘色的。有我對你們的愛,也有對他們的思念。從鮮紅色開始褪去的其實不是記憶,是想放下卻在夢中不斷溫存的情感。牆面有點粗糙,有痛苦發洩過的刻痕,有受傷的抓出痕跡,有不斷被揭起的瘡疤,坑坑洞洞的,卻形成了一種像是有默契般的排列。有種淡淡的柑橘味,是顏色造成的錯覺嗎?甜甜的,散在空氣中。

如果我也能觸摸到牆後的你,那就好了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