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上的文章
對於即將脫離舒適圈
既滿懷期待也有些許顧慮
選擇必須離家的大學
逼迫自己學會真正的獨立
這是我所期待的
看著家人眼裡的擔憂
這是我不想見的
無牽無掛的翱翔天際
理想中最完美的狀態
綁手綁腳的高低起伏
現實中最沉重的負擔
對於那些很愛我的人
知道自己有多麼自私
可唯有跳脫大家的保護
才能完完全全認清自己
做一個勇敢的飛行員吧


下一篇

  • JN:2020-07-28 23:38
    我覺得離家是個很棒的經驗,能夠自己把自己打理好,會需要學習很多的生活知識。(一堆居家雜務事)
    「獨立」倒是不容易做到,所有事情自己全權決定跟全權負責,目前礙於法律也要二十歲才有資格獨立。
    而且上大學就沒有人有義務要會引導你,如果無法自我管理跟規劃與執行,很容易就懵懵懂懂就過了四年,但日後會想:如果當初早知道.....
    XD 畢業工作才是真的完全脫離舒適圈,一堆人都這樣說這樣認為,所以大學一定不會太困難~~安心享受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