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我聊天很無聊
    2020-12-26   心情
    1254

聊天的時候被別人說 '真的不知道怎麼聊下去'。 我真的覺得聊天很困難 或許是我真的很無趣聊不上來。 我的生活不精彩很平凡。我的個性也很直 對於感情方面還在學習。 工作時比較難聊天 可能妳忙或是我忙, 說不說明白都會被嫌。我想問清楚讓我自己能夠改進 因為溝通是要磨合的 但你也不說 還要我自己想。唉~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4M6RhrMV6os


上一篇 下一篇

  • Emily:2020-12-29 02:51
    個性直是好事,不用彎彎繞繞。溝通也是相互的啦,不過對方得是真誠願意交換自己內心想法的人和你溝通才會比較省事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