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下起了一場急忙的雷陣雨,而我急忙的奔跑到火車站,只為了不讓自己碰到一些雨水,有重量的雨水仍是沈重的!
上車後找了個靠窗邊的位子坐了下來..
哦~車窗起霧了呢!憶起兒時總在那時畫了些插圖或寫著..某某某,我喜歡你,我長大也跟你結婚哎呀也不知道時間為什麼過的總是那麼快,像是魔法的終結,眨眼間,童年的身影已經遠逝,想飛的一樣,什麼也抓不住了,最後只留下一片惆悵...
下雨了,勾起思念,勾起回憶,當我再次舉起手,在窗戶間寫些什麼時,
我依然寫著你的名字...
你現在在哪裡,過的好嗎?
我好想現在,現在就見到你..
若你幸福,我足已。


  • Richhhhhhh:2021-01-25 23:24  To 生乳咖紅:

    哈哈哈哈哈畫愛心??
    是童年呀!
  • 生乳咖紅:2021-01-17 23:58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遇見車窗起霧時,不知道要寫什麼,就寫自己的名字跟畫愛心,長大後遇到車窗起霧,我依然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然後還是寫自己的名字跟畫愛心XDDDD好無聊的我喔!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