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月
    關於會考倒數77天…
    2021-02-27   學業
    1562

今天補習班做了「誓師」的活動,因為我們國三已經進入會考倒數的77天,目的是為了讓我們立定自己的志向,加上主任給大家勉勵的幾句話,我真的覺得該努力了!!所以在這裡我要來給自己喊話幾句:

「月!你沒有比別人聰明,更沒有天才的百萬分之一。如果你再不比別人努力,不比別人有毅力,那你還能拿什麼出來豪橫?在會考考卷發下來的那一瞬間,我不希望你的努力化為零。所以趕緊努力吧,趁現在還來得及!往第一志願衝呀!」


上一篇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1-02-27 23:25
    好奇問一下下~補習班是朱x嗎

    會考加油!!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