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我在这个时候跑去注册笔友网站去找笔友,还真是意想不到。 上一秒我还在看着视频,结果下一秒就在边听歌边写这个日记了(哈哈~)。我真是搞不懂我自己呢。
就当这个是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好了,我现年18岁(有个嫩嫩的肝),来自马来西亚(就是不久前轻快铁出事后某负责人开玩笑说两辆车“亲吻”在一起的那个国家啦~)本来是在上着课的,但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和疫情有关)所以现正休学ing。 我想要借此机会来好好放个假,打下工,学下东西,思考下我要什么和更了解自我。我个人认为结交一些笔友可以让我排解孤独+增广见闻+增驾对话能力(尤其是与同辈的),所以我在这啦~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什么话题都可以谈哦。(我其实也想和别人分享我的想法,但实在是找不到啊啊啊)所以如果想的话,欢迎电邮我咯!

共勉之~ (呃笔者好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还是先把他拉上岸吧XD)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