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恩
    Please Mr. Postman
    2021-09-24   喃喃自語
    869

Please Mr. Postman 這首歌也是那個時代才會寫出來的吧?現在這年代如果寫這類歌詞,應該很難讓大衆感同身受。

因爲木匠兄妺的翻唱而接觸到這首歌,放在自己 Spotify 歌單裡好久。木匠兄妹則是因爲以前國中老師常常會放 Yesterday Once More 而知道。當然還有綠鋼琴啦,臺灣國中小最常被播放的歌曲可能是綠鋼琴,到處都是!說起來,歌單裡的很多歌歲數都比我大,可能都要半個世紀前了。

總之,就是突然想起:P

KGmgHjSX0wY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