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喜歡實體信的朋友當中,有不少是喜歡筆墨帶來的喜悅。
有些人喜歡手寫溫度,有些人喜歡收到用心寫的信,有些人喜歡寫信的過程,還有各種原因。

基本上以上這三點我都很喜歡,準備好音樂或影視,適度的聲音;坐在書桌前,調正舒適的書桌椅;一筆一畫一字地寫出心情,在紙本上飛筆橫墨,一頁又一頁。
但是內容的整頓極需功夫,為了不過份抱怨與重複句子和心情,文章的構造總是在腦海模擬一遍遍才一次下筆。
我非常享受這樣的過程。
然而我在家並沒有書桌,所以在外住到有書桌的酒店,我真的特別高興。
所以我跟我先生說,我想要一張書桌。下一次住的地方,希望有一個辦公的角落。

所以,有時候用心寫的書信總是石沉大海,難免會沮喪。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斷尋找值得深交的長期筆友,或許他或她會了解我的這份心情。

在菲律賓的酒店隔離時寫信給筆友。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