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跨過三十,還是覺得人生有很多挑戰可以嘗試。

長輩總說打耳洞會破財,刺青是壞小孩,在這樣耳提面命的教育下,
終於在三十歲後,工作穩定的情況下,還有年紀越大越想活得年輕的衝動,
嘗試了打耳洞,不得不說也有受到韓流影響,每次都很驚嘆韓國的歐巴怎麼都這麼帥~哈哈哈

至於耳洞和刺青這種會在身上形成印記的事,也不是長輩說得會變壞啦~或多不好呀,相反的我覺得也可以是一種"約束或警惕",這就讓我想起國小讀過的一篇課文"一束鮮花"的故事,課文是說有一位很懶的人,有一天朋友送了他一束鮮花,起初他把花擺在桌上,可是四周的環境太髒,他就開始整理環境,最後看到鏡中的自己太邋遢跟鮮花很不搭,就把自己梳洗了一番。

就如同現在社會有太多誘惑會讓人變成理想外的自己(這裡指的理想是指體態),例如:暴飲暴食、美食飲料、垃圾食物...等等,我希望透過維持自己的體態,才配得上耳環和刺青,是這樣約束和警惕作用,如果說變美是女人的天性,那變帥同樣是男人的天性。




下一篇

  • oo思雨oo:2022-04-11 23:12
    我的父母親也有這樣的傳統認知,認為染髮穿耳洞,刺青都是一些比較違背禮俗的做法,所以不希望我和弟弟跟進。

    很欣賞你這樣做自己的勇氣?
    相信刺青和耳環,對你擁有的是滿滿的正向能量,更加讓你有自信?

    韓國的歐巴也不算什麼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