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自己純粹靠外表入取了這份工作,
工作很鬆但薪水不錯卻不敢和家人說,
老闆說靠我的外型很好辦事,讓我懷疑自己的專業技能只是其次。

認真打扮後,的確讓生活更方便,和以前的朋友見面的時候,
可以很明顯的從他們眼中看到閃光,比起從前那樣肆無忌憚地開玩笑,
現在竟然還能感受到一點敬意,甚至是愛慕,
能被他們更加喜愛的確很開心,但比起以前,
我其實變得不是那麼好相處,卻因為外表而更被喜愛。

現在都要花好多時間打扮才敢出門...。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角藤壺:2022-04-22 16:02  To K.:

    好溫馨的時尚災難,我也是小時候可以穿著睡衣就出門的人,現在卻要打扮好久,而且每天早上都會洗好澡(頭髮自然捲所以都洗完吹整齊)才去上班,老闆看到心情也會比較好...以前的快樂都很純粹,懂得越多就越回不去的感覺?。
  • K.:2022-04-21 19:24
    真的…為什麼學會打扮以後沒有比較快樂呢,每天都想著要穿什麼好,想著今天眉毛有沒有畫對稱,想著要是大熱天戴口罩融妝怎麼辦…總是這麼在意這他人的眼光。
    再回想小時候的自己,媽媽幫我穿的公主袖上衣搭配著一點都不搭嘎的牛仔長褲,留著一頭媽媽覺得洗頭髮很省事的超級短髮,這到底是什麼時尚災難,但是看著照片中的自己,那樣的我笑得有多開心和真誠…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