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前幾天突然看到自己的好友有寫日記的習慣,突然好羨慕了一下能堅持日記的女生都好漂亮呀~
今天是居隔的第三天,感覺要是在讓我居隔個三天我也能一直待在家裡.
畢竟生活真的好累呀,這三天就像是忙裡偷閒別人不得不允許你發懶的日子(!)
昨晚看了''十年一品溫如言''一如既往看到愛情片就會哭的我
昨天也是眼淚趴搭趴搭的嘩啦啦流下來再拿起紙巾使勁的給自己擦眼淚(心疼自己幾秒鐘
雖然看完後去刷了一波大家的評論也覺得劇情好瞎但還是好好哭
(我怎麼就這麼容易把眼淚貢獻出去了呢?) 就這樣趴搭趴搭的睡到了下午
這幾天肚子都飽的吃不下卻還是使勁地往肚子裡塞好多甜食(蛋糕呀巧克力呀) (可能是希望日子甜一點)
最近有點喜歡的男孩子就像個海王一樣,一天就回一兩次消息.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偏偏又是自己好朋友的朋友,找不到人說這件事.唯一能知道的人也不能跟他說我的真實想法.
就只能說著是自己想跟他玩玩,好無奈呀
好想帶那個男孩子離開陰暗的地方呀
好想喜歡他呀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