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與阿嬤一起買咖啡,戶外下著大雨,兩人牽著傘往返在家與便利店小7的田路上。
到了家中,我拿著咖啡走到臥室,在坐下前回想昨天的事。

溝通是我要去克服的,我總是無法將心中的想法陳述給別人,不論是單純的聊天還是討論課題,都再後面開始感到後悔 " 怎麼都再最後才想到 "
我也不確定自己再回覆他人有甚麼問題,當別人鼓勵我的創作," 謝謝你的肯定 " 這是我真心地認為。很少人支持著我,我對這溫暖感到快活、愉悅,我是真心的感激他們。

在大一時素描課,同學們不斷鼓勵著支持著某一位同學的繪畫。而我在一次班上期末考試拿到90分,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認可我,為甚麼沒有人。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進步了,我想讓我的作品完整,同時我花了些時間在課業上。只是停留的一段時間,本來支持的人增加了、過了兩天又離開了。
這要我怎麼辦

晚上在電腦打著筆記的我,從大二下的3月左右到現在,遇上痛苦的事就去找方法克服、表達能力弱就多參考別人如何應對。
即使很少被支持但也不會像之前這麼難受了。
在這途中,兩位班上的朋友,以及網路上來自香港的、來自國外的,他們幫忙我宣傳作品。
尤其是臉書上的一位香港朋友,幫助了我好幾次都還印象深刻。謝謝他們給了我面對挫敗的勇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