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你們也是幫凶嗎?
    2022-06-20   心情
    1648

不知道為什麼要下這樣的標題,只知道每一次感覺像快被傷害到時,防衛機制就會跳出來 於是乎會歇斯底里的說一些難聽話,看到這裡你們以為是攻擊別人嗎? 不,那些話基本都是在貶低自己。往往不會有人懂 為什麼你要這麽做
換來的則是一頓不好的批評,有人會覺得你很⋯、有人覺得你講話很賤、有人覺得你像國小國中生一樣幼稚,往往那些批評只會把自己推進去更深的火圈裡面。 不要光聽到一些事情,就斷定了那個人的好壞 好嗎? 絕望與悲傷與我同在,而那些人也悄悄地成為了幫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