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FB滑到科學人雜誌的po文,這次內容是「幫基改食品脫罪」,實在讓我翻白眼翻到大腦後。

其實做生意的都知道,產業、政治、學術,這三個是密不可分,共創美好未來的詐騙金三角。

任何媒體看到可能讓自己得利的好處,都隱藏著更深層的謀劃。例如大家已被灌輸觀念奇異果超健康,但事實上這東西很難吃,平均營養價值在水果中只能算中段班,及格60分都沒到。

這類似精品產業,明明爛又醜的便宜皮包,印個花紋就是名牌,疫情時黏滿病毒,認真消毒就破損了,又重,超級不實用。

所以,找老婆/交朋友,一定要挑那種「非重要時刻」仍揹名牌包的類型。這種人比較單純,也比較沒自信。但找老公不能找這種,這類型男生會被騙到賣祖產、賣老婆。

至於重要時刻得揹名牌包,那沒辦法,有些時候是社交禮儀,刻意不揹名牌包的,又得謹慎相處,多半是固執自我中心。

沒想到科學人雜誌放個屁,我也跟著起舞長篇大論,像我這種就是修養太差,也得保持距離。


上一篇 下一篇

  • 周易:2022-10-04 19:56
    很多都是愈改愈差,而且不實在。以前辦桌都習慣喝芭樂汁,最近幾年才知道芭樂汁裡面沒有芭樂。曾有個記者守在芭樂汁工廠外面一個月,沒看到任何一箱芭樂進去,卻有一大堆芭樂汁從工廠運出來。原來都是化學品調出來的,加了香料和防腐劑調配出來的,根本不是真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