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下班的途中,接到醫院打來告知您的病況,回想上次探望您的情形,不禁在等紅綠燈時趴在方向盤上痛哭,今早,醫院又通知您狀況不好,討論到要不要放棄急救時,匆匆請同事調班後急忙趕去醫院,看見您虛弱的身軀,近乎彌留狀態的您,此時才深刻體會到什麼是風中殘燭的樣子……
近半年多,看著您被病魔漸漸折磨,身體日益消瘦,心裡除了極度不捨,卻是幫不了您,替代不了您!
今天,我們兄弟姐妹下了一個無奈的決定,幫您簽署了放棄急救同意書,希望您在生命末期能善終,能有尊嚴的離開,我們不捨您再被病痛折磨了,阿爸,謝謝您的養育之恩!如果您不想離開,就請您慢慢康復,我們等您回家……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