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衛
    庸人自擾
    2022-12-29   心情
    578

轉眼間一年又要過去了,一如往昔的,大部分事情都不如意,可能只有遊戲世界稍微順遂,難怪許多創作想要將兩個世界連結,甚至那些資本貴族也在設法建構「連結」。
這令我想起小學時曾和朋友建構的漫畫世界,初期的無邊無際是最有趣,但等到有人想運用權力以主導世界局面時,之後就没什麼印象了,或許是因為放假了吧。
虛幻僅是在校時的避難所,家是更美好的存在,對大多數人而言是如此吧;或許這正是近代資本貴族想方設法滲入家庭的原因。
到底是家失去了功能而需要社會幫助,還是因為社會想對個人有更多的控制而侵蝕家庭呢?


上一篇

  • Alicia:2023-01-15 20:43
    家庭是影響每一個人的起初也是最深的地方,很遺憾的,以傳統的家庭教育大多時候都會讓孩子的個性或內心世界潛移默化留下陰影且不自覺,就這樣家庭影響孩子,孩子長大以後影響同儕,出社會以後影響同事,結婚以後繼續影響下一代,我們很難也很少人會去正視自己其實在小時候因家人所造成的傷害,導致後天個性上的影響,甚至很多人會視為正常,大家不都這樣走過來的?但墮落的事不該放縱成正常,唯有明白「真理」且努力朝著真理生活才能擺脫這墮落的世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