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理老大
    男女之間有可能有正常的友誼嗎?
    2023-04-28   心情
    732

年紀愈大愈覺得想找個可以談心,無話不說的人,但現實世界是有很多限制的,而且可能很多人都是有家庭的,難免要考慮到家庭因素,所以所謂的純友誼或柏拉圖式的愛情,或所謂的靈魂伴侶可能只能透過非接觸式,如網路的方式來尋找,像戀愛公寓、臉書、Instagram都能提供一些互動的管道,當然交筆友也是一種,其實透過文字認識一個人,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單純的心靈互動,顯得更簡單、更純粹,誰與我有同樣的想法呢? 也許可以透過文字聊一聊,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就這樣也很好!!

Qzc_aX8c8g4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