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翎
    參加新北櫻桃小丸子路跑活動
    2023-07-16   生活
    361

早上參加新北櫻桃小丸子路跑活動,朋友和我都是D組,坐捷運到三重站1號出口,因為我們太晚出發,有點來不及寄放物品,我就拿著手提袋一起跑。
08:30開始跑,沿途有補給站,工作人員會發瓶裝水和舒跑,不用擔心沒水喝。沿途有賽道標示,跟著人群一起跑,也不怕迷路。
總共跑了3.2公里,大概09:00多跑完。跑完後,有獎牌和完賽證明可以拿。花100元可以客製化寫名字,但我們沒有去做。旁邊有水、檸檬水、舒跑等飲料,工作人員會用紙杯裝給大家,十分貼心。
最後,我們直接在台下和舞台上的花輪和小丸子拍照,還有完成活動的拱門拍照就回家了。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感恩朋友的陪伴。
希望以後距離可以遠一點,可以跑久一點。雖然很久沒有練習跑步,但是可以全程跑完也是很厲害的一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