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邮箱的时候发现有几封来自这个平台的信,很惊喜,打开看了看我的档案,居然是16年的时候注册的,算下来已有七年之久,应该是当时上课知道了有笔友这种关系的存在,很好奇,也期待能认识到朋友,那是也是够傻的哈哈哈,七年也长成了想象中的大朋友了,虽然已经成年了,也已经大学了,但在自我认知中我始终觉得离真正的成年人还有好久,可能还需要遭受社会的毒打吧哈哈哈哈。这段时间去了爸爸朋友的广告公司实习,今天是最后一天了,这期间做了好多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在学校学的知识也算是学以致用了,但是对于设计这块还是很让人头大,不过确实印证了当初学美术准备选专业的想法。好多想写的,又不知从何开始下笔,以后一定要养成写日记的习惯,可能再过个七年也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傻吧哈哈哈哈。要天天开心噢,不要老是生气,会老的很快哒!!!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