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難
    我要重新來過嗎?
    2023-09-02   心情
    567

我一直以來都很愛我的老公,但是 我老公說真正的他 是冷漠的是需要不斷去認識異性的 ,他說他自己是博愛 是友好 的個性,所以他無法 面對我一個人的愛 , 我們的家庭 最終只剩我自己一個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難:2023-09-08 09:27
    昨夜我又大哭了,曾經深愛我的他 輕易的將我手移開 , 不要再哭了.我就是不愛您了,對您一點感覺都沒有,再哭也沒有用,不用浪費眼淚在我身上。他要我理智點 要我過好自己 不行嗎?〉 彼此祝福 可以嗎? 
  • 飛羽nancy:2023-09-07 20:39
    當初對你說的情話是愛情賀爾蒙,當下刻骨銘心的表白,可是過了,可能不一定20年情淡了,情變了它就沒有那種動力和吸引力了。
    哭泣,並不會使他心動或感動
    重新找回當初年輕的自己是什麼 讓你呈現最好的一面
    重點是,先善待自己。.。
  • .:2023-09-07 19:25
    雨夜,晚上好,給小難:

    就算妳不重新來過,時間卻毫不停歇的流逝也是不爭的事實。

    眼下,椎心的痛,刻骨的傷,短期之內要越過這道檻,絕非易事;只因此情此意真!

    據此,為自己而活吧!

  • 小難:2023-09-07 18:52  To 飛羽nancy:

    我哭到不像樣, 像瘋子一樣 。(他說他受不了我這怎愛他) 好好笑喔!! 聽到講到這我更想打人了~ 當初買花送我的人 , 箱子中的情書 中寫著要我等他20年 ; 結果我如此用心,他卻 讓我哭笑不得了。
  • 飛羽nancy:2023-09-07 00:20
    應該是說 過了20 年
    老公膩了
    沒新鮮感了
    想要自由或談些別的感情了

    別只奢望他回頭看看你
    先好好過好自己,,,
    有些男生
    你越哭求
    他躲越遠
  • 小難:2023-09-05 19:24  To 飛羽nancy:

    他真的很不在意我的感受,我很難想像;我們彼此共同打拼二十于年了; 他背叛我 ,那小朋友該如何? 這真的是人做的出來的行為嗎?〉 他就像另一個人一樣。
  • 飛羽nancy:2023-09-03 23:16
    要嘛離開 他並不珍惜妳
    要嘛當成老公空氣 去經營自己有興趣的人生 或生活
  • 匿名回覆:2023-09-03 12:46
    不愛你的人,也可以守著你而過活的,夫妻生活就是這樣.
    他外遇,你痛苦了,渣男不要也罷!
    你不痛苦,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