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跟你結婚十年的老公
因工作壓力,將所有怨氣發洩在你身上
跟你出街,在公開場合撞頭叫自殺
而原因是覺得無人了解自己(包括我)
那我可以怎樣做
我自己都有情緒,卻無路可說
很累,我不知如何走下去😭😭😭


下一篇

  • 小太陽:2024-03-24 07:25
    真是抱歉,本想匿名回覆,却忘記按下去,看來,最近還真是累到不行。🤭
  • 小太陽:2024-03-24 07:23
    解鈴還須繫鈴人。會走到這個地步,只有當事人心裏最清楚。要善意解釋,就是基于生活壓力的無奈,做太太的多包容一些。若不想善意解釋,至少也問個明白,好讓彼此有個確切的答案。願意相互包容,共同面對婚姻裏或婚姻外的風風雨雨,才能度過婚後的第二十年。在此祝福你們。
  • 小p:2024-03-23 21:15
    不知道你們平常的付出誰多誰少,若他工作真的壓力那麼大,若現況不缺錢的情況下,要不好好休息一陣子,或是換個工作會比較好。
    因為工作影響家人的確也不是很好的事情,更何況直接在公開場合這樣發洩......真的是辛苦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