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笑笑
    尷尬到笑了
    2024-03-28   心情
    81

今天氣溫很好,有些晚春的感覺了!
吃過午飯在躺椅上躺了一會,小低音炮裡還在播放著前些天在路邊店買的歌曲TF卡,這次的不錯,裡面沒有劉德華的任何歌曲,拿起手機翻看edge瀏覽器前些年存的書籤時候看到好多網站又關停了,這個叫嘀咕的只有這份聲明了。
從網絡上能獲取的諮詢時越來越少了!可以說幾乎沒有了!記得前些天到碑林,看到那些碑文幾乎都是殘缺的,聽說是後世的皇帝們覺得前人有些文字不合適!所以就剷除了!

又一個,2012年後簡化字社區真的成了這個星球上特殊的地方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