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娃
    念念不忘
    2024-04-06   心情
    589

天亮了說好的今天,下了車我抬頭仰望天空,對著妳微笑,一步步走上階梯,瞬間像走在記憶的長廊,一段無法觸及的過往,我們熱烈的青春、歡笑、淚水與夢想。

那些歲月的痕跡,輕輕的落在我心靈的角落,昨天妳串的手鏈斷了,散落的不是珍珠,而是記憶深處的約定。

還記得我們在雨中裝浪漫,唱歌淋雨,趁家裡沒大人,煮了有夠辣的薑茶,邊喝邊搞笑的硬把薑茶喝完。還有下課時我們被學姊言語霸凌,我很用力握著妳的手,不准妳惹事,太多說不完的曾經。今天是我們四個同學的同樂會,一陣涼風輕輕地吹來,欸⋯是妳遲到了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