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草
    幸好只是摔機
    2024-04-12   心情
    203

新買的手機 在一個華麗的轉身從淺淺的口袋滑落出來~啪的一聲~伴隨著下意識從嘴角吐出的4字箴言“sxxt”,螢幕裂的像是令人痛恨不已的蜘蛛網,剎那間心好疼!
日積月累的信任,在對方某一瞬間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做出的一件事,突然間心如明鏡般恍然大悟,曾以為如同貝加爾湖藍冰無暇的信任冒出 一道長長的裂痕,同樣伴隨著4字箴言“fxxk”,不同的是,即使是細如奈米的裂痕卻是永恆的心碎!
手機裂了,換部新的,船過水無痕,信任裂了,就像深不見底的馬里亞納海溝填也填不滿,永遠無法修復……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