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lin

Avatar


1465

2016-03-24

33歲 AB型 巨蟹座

 香港

1991 ,6



個性

多愁善感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憨直木訥 幽默風趣 沉默寡言 拘謹害羞 冷俊孤僻 淡泊名利 成熟穩重 性情中人 勤儉樸實 誠實坦白 外柔內剛 守時守信 


興趣

閱讀寫作 登山健行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文藝片 科幻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粵語歌曲 西洋歌曲 懷念老歌 


寵物

      比較愛用肉眼看動物。大群的動物世界。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南亞/中東 台灣 港澳大陸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紐澳 非洲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世界某個森林內塵歸塵土歸土,就回到本來的樣貌。 


希望找到一個互吐心聲,從陌生到不變的人。如果你愛文字,你好。
Finding someone would be a listener and share their life to me. I am looking for you

  • mmm:2021-04-07 10:01
    你好!
    我叫Milly,是正在就讀公開大學創意藝術系的四年級學生。我正嘗試將信件寄給不同的陌生人,以收集不同的故事進行創作,因此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我的畢業作品是希望能成為給予別人發洩情緒的「樹窿」,同時也收集不同人的故事。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秘密,也許是因為真實的一面或想法不被大眾接受,也可能是不知道如何向別人訴苦。除此之外,在這數年間,包括我自己,都面對著不同的壓力,工作、社會、學業等,但卻找不同一個能夠宣洩的地方,最後只能將所有的情緒壓抑在心裡,但這並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法。因此我希望能盡我綿力為大家提供一個宣洩的渠道,讓我去接收大家的負面情緒和秘密。

    假如你也正處於迷失和壓抑的狀態,或是需要一個宣洩的地方,歡迎你的來信!

    歡迎你留下地址,讓我把信件寄給你!最後,所有回信會一起製作成藝術品,但內容並不會公開期待收到你的回信!也歡迎你將這封信分享給不同的朋友~

    歡迎大家將信件寄到以下地址~
    郵政信箱58號
    荃灣郵政局

    也歡迎在這裡留下你的地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XQBVP


    身體健康!

    Milly
  • 魚:2017-04-09 23:12
    嗨,要不要交個筆友呢?
文章
2016-03-29

朋友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也是一個很被動的人。小學的時候,學校有一個筆友活動,替我找到了一個澳洲的同齡筆友。雖然自己英文水平不是很精準,但第一次接觸到筆友,一起分享日常,每一次都好期待她的回信,通信了快2年,直到有一天,升中期間加上搬新年,事情太多,居然弄丟了全部信件,怎麼找也找不回,到現在,我依然很後悔。五年前,認識了一個上海筆友,剛開始時都一起分享很多事情,包括每一處的旅行地。後來斷了,我也主動寄很多信件給她,終於有一天,她回信了,她說她認識了男朋友,但不愉快,不知該怎麼跟我講,很感謝我一直找她,這也是最後一封信。由於我太被動,朋友幾乎不多。我很常說重質不重量,但每次說我有2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得到的回應是你怎麼那個自閉。對我來說,那2個朋友是我的全部,但我也知道我只是她們的其中一個。我不懂得怎麼去告訴他們我很珍惜,但也不敢怎麼去找,我的生活幾乎充滿著不敢。我珍惜,但我沒表達,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我喜歡你我珍惜你同時,其實對於你,我只是可有可無。看著別人都有好閏蜜好知己,我充滿著羨慕也充滿了無能為力。因為童年關係造成性格的原因,很沒自信很不愛自己,到底我是不懂去愛別人,還是沒有人重視我?朋友不需要多,在他心內我存在就好。希望有一天,能認識到一個由陌生到熟悉的朋友。我願意用我所知的文字寫下溫度,有人接收嘛?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