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舞

Avatar


1991

2019-01-10

28歲 A型 天秤座

 台灣

1996 ,10

大學

其他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謹言慎行 勤儉樸實 守時守信 其實......認識就知道了(自己選總覺得不太準)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語言學習 


電影

劇情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懷念老歌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touch到我的音樂都喜歡~ 也很樂意聽聽不同風格的樂曲!  


寵物

  


旅行

台灣 美加 歐洲 


狀態:每一個相遇都是珍貴的,所以都值得被期待

嗨,我是夢舞。
我們無法抓住時間,卻能用文字刻下時間的足跡;我們無法看見成長,但能透過音符譜出成長的旋律。

喜歡文字與音樂,也喜歡與人分享生活點滴,喜歡文字中無拘無束的自在~
即使不同領域也沒關係,有時候不同觀點反而能碰撞出絢爛的火花,不是嗎?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一起寫寫信、聊聊天的筆友~~~歡迎交流,收到信都會回喔:)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