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

Avatar


918

2020-07-21

29歲 O型 天蠍座

 台灣

1995 ,11

學生



個性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羅曼蒂克 


興趣

閱讀寫作 星象命理 電視電影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歌舞片 動畫片 喜歡哈利波特、歌劇魅影,目前在撰寫哈利波特同人文! 


音樂

西洋歌曲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美加 


人生從來不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走…我是一個喜歡文學的人,但是家人幫我選擇了另一條道路。雖然就讀第三類組,但我依舊保持著寫作的熱情。相信有一天,我們的世界能如故事般的多采多姿。

  • 抹茶:2020-08-14 13:24  To CL:

    CL你好,很高興收到你的貼文。看了你的言論後,我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思考模式。或許就像你說的,家人鋪好的路,也是我自己踏上去的。當時的我,還只是一個高中生,面對未來十分惶恐。雖然我的想法和父母親相左,但是又無法完全相信自己的能力,最終選擇聽從家人的安排。過了幾年後,雖然有時會幻想,若當時堅持些,現在的生活會怎樣?不過,幻想也沒有用,因為時間不會倒流。面對過往,我沒有遺憾,但是,我希望未來我能創造出令人眼睛一亮的人生!謝謝CL的意見,也祝福你心想事成!
  • 抹茶:2020-08-14 13:12  To 余小淺:

    我對文學的熱情,目前是寄託在寫小說之中。寫小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彷彿可以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人生。既然你已經走向這條路,就不要擔心失敗。就算失敗,也沒有什麼,對吧?就算天垮下來,也有人替你頂著。過去求學時,我也常遭遇挫折,畢竟是讀自己不擅長的學科。不過,一步一腳印,最後還是撐過來了!回首當時,雖然覺得辛苦,但也為自己感到驕傲。我相信小淺會成功,加油,勇往直前!
  • CL:2020-08-13 16:52
    仔細思考後,驚覺我的言論有些偏頗狹隘但又不知怎麼收回,還請妳見笑了哈哈。
  • CL:2020-08-13 16:24
    啊啊,只是想說我的想法,人生從來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走的。就算那是別人為你鋪的,但選擇走的,是妳。
    那,就是妳選擇人生的方式。
  • 余小淺:2020-08-12 12:44
    哈嘍,我雖然如願學了文學,但是對於文學這件事情真的和一開始的想法很不一樣呢。最近在準備考研究所學現當代文學方向,常常害怕失敗,但是努力在堅持著,你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