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指

Avatar


1492

2020-09-01

23歲 B型 處女座

 台灣

2001 ,9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爽朗健談 成熟穩重 誠實坦白 溫柔婉約 守時守信 


興趣

閱讀寫作 兜風閒晃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豢養寵物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作片 科幻片 


音樂


寵物

       家中有兩隻鸚鵡,六隻小小鳥,一隻烏龜,三桶(?)孔雀魚。 


旅行

台灣 


我是一個愛好交友的人,希望可以遇到喜歡分享事情的你。
無論你想聊開心的事,或者讓你難過的事物都行喔。
我是一名護生,歡迎同為護生或學長姐們來對指指進行指教。
雖為護生,但我同樣對心理學,諮商心理有極大的興趣。心理領域極為寬大,深不可測。歡迎同樣有興趣的你一同討論。
在電影或書籍方面,指指同樣非常喜歡犯罪,偵探,懸疑,心理類型相當喜愛,歡迎各位來推薦。
指指有太多事情可以分享了,歡迎成為筆友讓我們無話不談。

  • 指指:2020-09-21 18:47  To 傑:

    當然可以,我很開心可以跟你建立有誼,我希望我們可以通過交流找出共同興趣一起共同討論深入研究。不知你是否喜歡看電影或者閱讀書籍呢?
  • 傑:2020-09-16 19:29
    妳好,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程式嗨,妳好,我是剛加入這個app的新手,不知有沒有榮幸跟妳互通筆墨,我深知自己是個不太會聊天的人,但別人的回答往往我有求必應,所以想要憋在心裡頭的的問題及趣事,歡迎跟我分享,我會盡我所能的回應你,也希望能在對話中建立友誼,找到彼此共通的話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