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遠

Avatar


1077

2020-10-13

21歲

 澳洲

2003 ,1

學生



個性

活潑好動 爽朗健談 性情中人 溫柔婉約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現代詩歌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科幻片 戰爭片 


音樂

國語歌曲 電影配樂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西藏 


交實體信筆友的目的是建立一個原始的關係,所以不會交換任何社交軟件帳號。不會交換照片,保持神祕,不會考慮真人見面。一切僅僅是爲了逃離社交,逃離現實,爲了讓交流變成隱私的,回歸本真。因此,Let's write! 筆友僅僅是筆友,在我目前看來,不會有發展線下朋友的可能,因爲物理距離無法跨越。如果失去聯絡,那也沒什麼辦法......就讓它化作歲月的風吧。

最近在學寫繁體字,希望可以交道穩定的【手寫信】(重點)筆友。愛好是現代詩、文學、電影、政治、歷史、哲學。期待你的來信,可以一起深入地探討人生,探討知識!我對臺灣的文化有特別的興趣。尤其是嚮往去臺灣看看,從臺灣電影和小說裏總能感到安和自然的人文氣息 ;)

我感覺這個名字很符合我的未來期望——去遠方,做遠方的忠實的兒子,和物質的短暫情人。不只是物理距離上的遠方,還有遠離嘈雜喧囂、尋求遠方特有的偏僻荒涼的意思!
我也有試着自己寫現代詩,或許可以交換原創的詩歌/文學短篇呢?

ps:不會交很多筆友......我希望能儘可能的真誠對待每個人,而不是像吃快餐一樣尋求一時的新鮮......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