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情牡羊
    熱情牡羊的心情日記    2016-05-15   突然想到

來到這個交友網站快要兩週了,感覺很有趣,簡單分享心得如下~

一、這個網站不比愛情公寓或是FB裡的交友網站,妳能夠知道的資訊並不多,
能夠經營的內容也不多,所以這裡的常駐會員其實沒有很多。

二、所以會來到這個網站的且還有不定期上線的,大多都是真心想來交朋友的;
如果妳也是,想必妳一定可以從中交到朋友。

三、來到這個網站,千萬不要填好相關個人資料,然後就等著人家主動來敲妳當好友!
除非妳的照片非常吸引人!不管是男生/女生,既然妳是要來交朋友,那麼主動一點,
遇到或搜尋到妳想認識的筆友,主動發訊息給對方!以我的經驗,每發十封訊息,大約會有1~2人回覆妳!

四、真誠!來到這個網站最好一切都要真誠!因為虛偽、說謊最後都會付出代價的!

五、如果有遇到願意寫實體信的筆友,建議妳在寄出實體信之前,可以先影印一份,
這樣日後妳想回顧就有資料以供參考

六、文筆、談吐這都是需要透過書寫及閱讀來提升的! 如果妳現在只有小學生程度,
沒有關係,多學多讀慢慢可以提升妳的文學造詣!交友貴在真心,
不要太在意妳寫的內容,是好友就不會在意這些枝微末節的!

七、每個人都想了解,妳(你)來這個交友網站的目的?所以妳(你)必須十分清楚,
妳(你)到底是來交男女朋友的?還是純粹是來交好朋友的?因為很多人,都會一問 再問 三問!

熱情牡羊


上一篇 下一篇

  • 熱情牡羊:2022-03-14 01:21  To Ruby Chang:

    數年前剛來筆友天地的感想,
    數年後的今天,希望妳還能夠喜歡
    有緣一起作個朋友吧~
  • Ruby Chang:2022-03-07 21:07
    謝謝你的分享,很棒哦
  • 熱情牡羊:2016-06-28 01:07
    tree:
    寫日記或文章是要用腦的!
    而,用腦的人並不多!
    要不,妳也寫幾篇日記文章來瞧瞧?!
  • 熱情牡羊:2016-06-28 01:05
    小草:
    的確如此~
  • tree:2016-05-28 00:44
    感謝你的心得分享! 剛來了這個網站一天, 我也覺得很有趣. 明明用戶數量好像很多, 但日記或文章的更新頻率好像很低呢...是我剛好遇到這個情況嗎?
  • 小草:2016-05-18 09:43
    我覺得這裡可以遇到真的想分享心情的人,真的很棒! 如你所說,現在很多交友平台,即使原本立意良好,最後還是會變成約X神器,真的想跟你聊聊的人可能100個裡面還沒有一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