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戎云
    他與她的故事 #160625 5
    2016-06-24   隨筆
    1872

電腦裡的英雄廝殺著,忽明忽滅的光投射在他側臉,專注認真的神情讓走進的她心臟漏了一拍。
「又在打遊戲!今天贏幾場了?」坐在他旁邊,看著電腦
「今天最後一場快結束了,等等帶你吃好吃的。」眼睛沒有離開電腦。
「不用了,我晚上要開會,然後要去期末餐會,你自己處理吧」
她笑笑的拿出等等要考試的課本,縮到他身邊;他笑笑地伸出一隻手摟住她,搓搓她的頭髮。
「所以你晚上要拋棄我喔?」眼睛還是沒有離開電腦,但是嘴角不再僵硬,露出微微的笑容,眼神露出勝利的光芒。
「欸,幹嘛啊?」他有點無奈的笑著,望著突然鑽進自己懷裡的小女人。
「沒有阿,你繼續。」她拿出課本,但眼角仍然不受控制的偷瞄電腦。
「想玩?」一眼就看出來了。
「明明就快輸了還笑得出來……」
「……」
他看著玩電腦玩的不亦樂乎的她,無奈的笑笑抱住她,別人都是女朋友叫男朋友少玩遊戲,怎麼到他們這裡就變樣了呢。

「哇啊,贏了!」十分鐘後,本來快輸的局面被她硬生生扭轉過來
「恩,果然你最厲害!」摸摸她的頭當作獎勵「不過你等等要考試不是?」
「恩……」聳拉下腦袋,悶悶的再次拿起課本窩在他懷裡
他笑著看著懷裡的小女人,環著她就開始打遊戲,五分鐘後,他推推她
「你這樣我很難打!」眼角帶著狡猾的笑意,把她往旁邊推出去
她鼓起腮幫子,氣嘟嘟的像隻炸毛的小貓
「沒有遊戲就夠可憐的了你還不抱著我!」她戳戳他的腰,有點撒嬌的味道
他微微笑,沒有理她,只是繼續打遊戲
她裝可愛裝可憐都沒人理,只好又拿起課本認真
他看她安分了,又把她抓過來抱在懷裡
「晚上真的不陪我?」蹭著她的頭頂,聞著淡淡髮香
「都欺負我,不理你了!」她傲嬌轉頭,哼了一聲
「真的?」他的聲音突然變低,輕輕地咬了咬她的脖子
「做個記號,不要太晚回家!」
「恩,好」

她看著玩著遊戲的他,嘴角帶著淡淡的微笑。
簡簡單單的日子,簡簡單單的陪伴,卻也都有著簡單的幸福
只要有你在,就算是整天打遊戲,也很幸福。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