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心
    《送予你一道彩虹》
    2017-04-13   小說
    1350

我一直很憧憬自己可以寫下一篇小說,
今天突然靈機一觸想到了寫甚麼。
#以下只是簡介
#第一次嘗試寫,文筆不好請見諒( ´▽`)

.
《送予你一道彩虹》

「我從沒如此地渴望,渴望送予你一道世上最美的彩虹。」

大雨過後,我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帶着疲累不堪的身體,行屍走肉般的横過大街。究竟在甚麼時候,彩虹亦不再是彩色?

就在最後一線曙光也要離我而去的時候,我遇見了她......

彩虹下,坐着一個女子,在她旁邊的還有一個稚嫩的孩子。我聽到孩子說:「姐姐,我想將這道彩虹送給媽媽。媽媽生病了,我想她看到這道彩虹一定會很開心,然後就會康復了。」話畢,女孩拿起了她的筆,飛快地在畫簿上畫下了一幅畫。鬼使神差地,我禁不住好奇走近去窺探個究竟「明明只是一幅再普通不過的畫,為什麼我全身的血液卻沸騰了起來,為什麼?可惜......」小孩說:「很漂亮啊!不過,為什麼姐姐你不塗上顏色?如果塗上顏色,一定會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彩虹。」這時,一直沒有説話的她,說出來的話卻讓我如此震撼「對不起,我想姐姐永遠不能答應你呢。因為,我看不到它們的顏色,因為姐姐的眼睛就像一部黑白電視,永遠只有黑色和白色。」

我以為我們只是彼得生命中的過路客,擦身而過。但原來,我們生來就注定要糾纏不清。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