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我喜歡你 只是因為你喜歡我
    2017-08-14   心。
    1516

今天讀了一篇友人分享出來的文,
「我單身很久的時候,很多人問我是不是眼光太高了,我說不是。
因為在我眼裡那些所謂的喜歡不算喜歡,
他們最多嘴巴上關心你,約你出去玩。
可是當你有困難的時候沒有一個出來,
他們也最多只是嘴上說心疼,
生病了也只是安慰你多喝水,好好休息,
然後很晚的時候下大雨,他們也只是囑咐我路上小心點。
你們說我眼光高了,我只是明白有些人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的在意你,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的確在經歷過幾段戀愛後,也隨著年齡的增長,
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和怎麼的人在一起才會快樂。

這世上,很多人喜歡你的原因,只是因為你喜歡他。
有的人對你好,不是因為他知道你有多好,而是因為你對他好罷了。

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其實我們都能看得很清楚,
但總是常常會糊塗一時。

他必須要有一雙愛你的眼睛,才會找到真正的你,愛上你的靈魂。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
只有用心才能看清一切。真正重要的東西,光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Le Petit Prince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