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0月
    2017-10-26   隨心,隨手
    1141

1.看不透,是我太乾淨,還是你已經變得混濁?

2.因為太過熟悉,所以看到你的偽裝,才那樣嗤之以鼻。你給我半吊子的關心,那我也只能給你半吊子的回應。

3.年輕的時候,沒有很多話,卻嘩啦嘩啦地傾瀉了,如今,內心很多話,隨著時間的流逝,刪刪減減,千言萬語,只寄託在ㄧ個笑臉,就完事了。因為你明白,那些話,其實毫無意義。

4.好想念你,好想念你,好想念你,好想念你。

5.我明白那種感覺,好幾次就像要被撕裂般,哭喊出來,可惜的是,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我,無法用這輩子,去贖回下輩子,和你相遇,在一起。無法忍耐這些疼痛,如同寒冬裡的花朵,挺過去,就有來自春天的獎賞,你永遠不會是我的獎賞,即使我努力了,再努力,也一樣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