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楓林
    毀滅後的世界---幻想旅程其一(fantasy journey)
    2019-01-21   從高一到升大學前的足跡
    1337

再次睜開雙眼,周圍盡是殘垣斷壁,身上的衣物早已破爛不堪,此時,似乎依稀記得毀滅前的繁華盛況、生機盎然,曾經迴盪於耳際的歡笑聲,如今,卻消失於永恆的靜謐中。陷入絕望孤身的我,嘶吼響徹著夕陽籠罩的大地,止不盡的淚水,伴隨著手中殘存的餘溫,哭嚎了好一陣子,並且陷入深深長眠。感受到一絲懷念的柔煦,我睜開了雙眸,望向地平線的盡處,憶起曾經種種,我似乎釋懷了什麼,躺在此地的我,可能就是人類最後的生命了......無論如何,我想盡力活在人類最終的歷史裡,為此,我拋棄了過往的一切,遺忘了什麼也罷,踏向絕望後的世界。我一邊走著,一邊沿途觀望著逝去的文明,走著走著,我止步於一堆殘瓦前,雖然沒有任何依據,但眼前這些瓦礫,似乎是我曾經的家,走向前撫摸這粗糙的石堆,我淡淡地露出了一抹微笑,原來,以前的我是這麼幸福、快樂的活著!經過數秒的回憶後,我繞過了瓦礫堆,繼續走向那未知的旅程,不管之後如何,至少此刻,升起的朝陽陪伴著我重生的生命、靈魂!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