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伴我走天涯
    2020-01-16   隨筆
    787

你問我情不情願為愛遠走他鄉,我問你願不願意為情與我共赴海角天崖?香港於我而言太遠太陌生,能去看看你成長的地方固然是好,問你的父母一聲新年好,見著你的母親眉開眼笑,偌大的廳堂裡,笑語聲迴盪著餘音未了。可是我的爹地媽咪呢?倫敦的細雨迷濛會沾濕她的髮,鬧得她頭疼,濕氣會噬了爹地的膝,他就不能繼續在他喜歡的蒔草園裡泥濘。但是沒有兩個Vanessa,可以同時在兩個家裡承歡膝下。於是你說,先分別彩衣娛親吧!我照看好我的爹地媽咪,你去孝順你的父親母親,雖得分隔兩地,但別離之後的燕爾甜蜜卻也令人期待。可這下輪我的眼淚不爭氣,為什麼完滿那麼難呢?那明年的此時我們又該怎麼辦?在巴黎大雪紛飛的夜,獨對月黑風高的窗映月?你捨得我這模樣?紅香消斷有誰憐?我會想念你的胸膛,為我擋風遮雨的臂膀,想念我們在在宿舍小小的床上,我赤裸裸冷冰冰的腳丫,還有你為我穿越重山萬水來赴約的天崖。我願意,這愛情值得我遠走他鄉,因為她的力量,他鄉不再是他鄉,因為有你的陪伴,天涯皆為家,帶上我的行囊,穿上你的行靴,你伴我走過海角天崖。!那顆星在倫敦和香港一般閃爍,是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