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
    小女孩(2)
    2020-07-29   隨筆
    1001

時間更迭,小女孩漸漸的丟失了微笑,忘了原本樂觀活潑的自己,以前愛說話的她慢慢的開始壓抑自己,變得不愛開口,所有的煩惱心願全都憋在心上,因為小女孩覺得自己沒有任性的權利,也許是從小的習慣深深影響了她,也許是看著恩愛的父母失和,不間斷的爭吵,那個家已不再是她記憶中的樣子。或許是因為過去父母工作時,常一個人看家,或許是不再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小女孩從最初不自願的獨處到後來徹底的習慣一個人待著,也許這一路上有許多人嘗試打開小女孩的心房,可每每在小女孩真正願意向他們走近時,他們已經因為小女孩長期的冷漠,轉過身去,逐漸遠離,小女孩沒有怪罪過那些人,因為她早知道他們終將離去,可卻也沒有堅強到有一次又一次的勇氣看著他們拋下自己遠去,這使得本就不敢再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的小女孩,更加的緊閉心扉,任誰都無法闖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